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运筹帷幄,企鹅教你加天赋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企鹅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新的版本注定有新的战争董卓之章开启了天赋系统各种给力,多名英雄各种崛起。  这一期企鹅给大家全面介绍一下新版本的天赋系统。  首先给大家全面介绍一下天赋总图  一。生存天赋  二。输出天赋  三。技能天赋  通过天赋树我们可以看出,梦三国的发展趋

  新的版本注定有新的战争董卓之章开启了天赋系统各种给力,多名英雄各种崛起。

  这一期企鹅给大家全面介绍一下新版本的天赋系统。

  首先给大家全面介绍一下天赋总图

  一。生存天赋

生存天赋.jpg

  二。输出天赋

输出天赋.jpg

  三。技能天赋

技能天赋.jpg

  通过天赋树我们可以看出,梦三国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像一个网游发展了,这样的天赋树决定了英雄多方面的发展,

  通过天赋系统把英雄大概分类几类:

  1.物理DPS型英雄

  主要加点为输出天赋,为的是在FB煮酒国战中需要强大的输出,让自己的DPS能够最大化,瞬间的爆发力,和持续的高伤害能力是必备的。但是DPS的天赋过于单一,让力量型的DPS有些无奈,其实有很多力量型的DPS的。

  2.T型英雄

  看来梦三中的关卡英雄都是有一个固定的仇恨值算法的,说不定不久的将来会出现高端的FB,还会出现插件之类的东西来计算仇恨,这就说明T存在的重要性,在队友DPS很高的情况下能够把BOSS的仇恨拉到自己身上,这个在现在的FB中看不出来多大差别,但是等到梦三国的逐步发展,我觉得10人FB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T的重要性是无庸置疑的。

  3.治疗型英雄和法术DPS英雄

  其实个人觉得对于技能系的天赋好的有点过头了,无论是技能加成,还是金钱加成,还是其他,都是很强大的存在,但是这一系的技能描述有个很莫名其妙的很多地方。

  第一,技能加成包括被动技能吗?提升造成伤害效果,被动技能加吗?

  第二,技能的暴击是什么概念?和物理上面的倍化剑爆击有什么差别?

  第三,触发技能暴击的条件以及显示的方式是什么?

  第四,技能的爆击是否有连带效果,例如黄月的F是一个一个爆击计算还是算一个的?诸葛的F是爆击全部被爆还是怎么样?这些都还不是太清楚。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无双 庞德的打法 下一篇:迎来黑暗的年代传奇陈留 图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