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天赋大探讨—让输出最大化,你可以吗?

发表时间:2011-04-19 作者:jbq2088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直接上图,对应游戏中的生存,输出,辅助。图中已经做出注释(只注释了能够增加物理输出的,毕竟副本里物理输出才是王道)    生存中我觉得有用的就是增加力量,但是后置技能不能增加输出,我觉得完全没必要点。    输出天赋不愧是输出天赋,可是移动速度有什

  直接上图,对应游戏中的生存,输出,辅助。图中已经做出注释(只注释了能够增加物理输出的,毕竟副本里物理输出才是王道)

  

天赋图3.jpg

 

  生存中我觉得有用的就是增加力量,但是后置技能不能增加输出,我觉得完全没必要点。

  

天赋图.jpg

 

  输出天赋不愧是输出天赋,可是移动速度有什么用,由于现在打副本基本人人都能做到满攻速.

  所以我推荐: 敏捷型英雄增加敏捷(乱武)满 而 力量型英雄和智力型英雄先把增加攻击(骁勇)加满。

  然后就是:

  几率附加伤害(强袭)满→提高几率(追魂)满→提高伤害(追命)满

  这样已经需要40点,由于卡等级满了再加上天赋丹满有90点天赋。

  可以将突袭和精准加满,也就是天赋中倍击的最大化。这样就消耗了60点天赋点。

  剩下30点将英雄对应的主属性加满,敏捷型英雄则将骁勇加满,剩余20点再点上加攻击速度的再起。

  然后还有10点。敏捷或智力英雄可以选择点上力量撑血。而力量英雄可以选择生存的后置技能。

  

天赋图2.jpg

 

  当然有这么一种设想,虽然非智力英雄基本不加此项。

  但是,为了后置的技能加成和金钱加成,也许会有想不到的效果,但是经过我粗略计算,

  即使增加了那一点的技能加成和金钱,所能造成的输出和输出天赋里的效果是相差甚远。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桃子浅谈【英雄与法球】 下一篇:娱乐模式浅谈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