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小俊出品】分析个主流副本英雄天赋加点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Davel-JIN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分析个大主流副本加点  NO.1马云禄,  这个毋庸置疑当然点输出,优先把右边那排点满,然后直接点左边这排最下面2个,你将输出最大化!  NO.2曹洪,  我觉得曹洪应该点生存路线,为什么呢,因为曹洪是力量型英雄,W,F都是卖血的技能,只要你用W,F卖血,

  分析个大主流副本加点

  NO.1 马云禄,

  这个毋庸置疑当然点输出,优先把右边那排点满,然后直接点左边这排最下面2个,你将输出最大化!

  NO.2 曹洪,

  我觉得曹洪应该点生存路线,为什么呢,因为曹洪是力量型英雄,W,F都是卖血的技能,只要你用W,F卖血,那么攻击的提升,攻速的提升,是非常可观的,313的攻速仅次于345的邓艾和,太史慈,名列前三甲!所以我觉得曹洪应该走生存路线,少死一次,就等于加了N多输出。所以,推荐先点生存的力量,然后其他的就点回血的,配合曹洪的W技能呢,当然,如果等级够高,也可以走半生存,半输出路线

  NO.3 夏侯渊

  夏侯在各大副本中唯一需要的就是控,和他那邪恶的R光环,那么夏侯走什么路线呢。我推荐还是输出路线,多一点输出就能早一点终结BOSS,那么夏侯输出路线里的加移动速度的技能还是要优先点的,因为夏侯的走位非常重要,比如杀YD,浦沅 马云禄 吕梦茹 凌统,谁死了都能接着打,但是夏侯死了,其他人必须站那等夏侯。一人死等于少了5个DPS

  NO.4 蒲元

  蒲元在副本中唯一出现的理由就是他那无耻的R光环,出个破甲,出个无双甲,R技能满,所有怪都能护甲最小化。他的定位当然是个辅助,然而你出了破甲 出了无双甲 还要加个帅旗,如果你不是神装,那么你的输出将会很低,但是蒲元出了这些装备,生存内力又大幅下降。那么输出里面的加移动速度的还是要优先点的,毕竟走位很重要 ,你只是个辅助,你身上的R技能 和帅旗,是队友必不可少的,所以你不能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NO.5 吕梦茹 凌统 邓艾 甘宁

  这类人物的定位都是和马云禄一样,DPS加抗怪输出!而且都是敏捷英雄,那么加点可以遵循马云禄加点的路线

  好了今天先分析副本英雄的加点,至于国战英雄加点,等国战出了我会一一列上!

  如果大家有什么不同的见解 可以在这与我讨论

  我会很虚心的接受大家的见解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怎样达到必中 以及黄月英深度分析 下一篇:三刀压死狗?三刀被压成狗?路人蒲元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