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测试区玩家分享董卓新攻略!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仙恋红尘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董卓是个需要高爆发,但是又需要持续高输出的BOSS。  所以杀张角和炎帝的出法落后了,但是管亥的分身短爆发彰显了出来,当然我们要在短爆发的同时适当的做到持续高输出。  好了不废话,进入主题。  分身队你懂的。  当然灵魂人物是周泰,这个必须要。周泰一

  董卓是个需要高爆发,但是又需要持续高输出的BOSS。

  所以杀张角和炎帝的出法落后了,但是管亥的分身短爆发彰显了出来,当然我们要在短爆发的同时适当的做到持续高输出。

  好了不废话,进入主题。

  分身队你懂的。

  当然灵魂人物是周泰,这个必须要。周泰一定要有不错的装备,最起码大招要能斩杀1500血,作用就是秒小鬼,你懂的。

  其次夏侯渊,副本帝你懂的,通杀各种的光环。

  接着曹彰,貌似新兴起的副本帝。不解释的E,在流弊装备的支持下,输出绝对的NO.1

  甘宁,太史慈,这两个是具有天生分身的职业,同时输出都很流弊啊。

  其次是出分身矛在支持短时间的高输出,推荐马云,黄月英。

  下面进入流程。进入董卓栖息地,出现一个爬在地上醉酒的董卓,这个时候有1分钟的时间打断董卓的醉酒,要不董卓就要爆发了。

  不解释,到了董卓面前,全部分身,然后狮子吼。在打断醉酒后的时间内董卓受到的伤害提高20%,你懂的。

  随后是董卓的两个技能,勾魂鬼爪,和怨恨一击。这里都需要在7秒的时间制造5000的伤害,这个很容易,要注意的一点是,在该技能放完之后,会产生一个晕的DEBUFF,这里只要在打断之后,一直不停的走位,该眩晕就晕不到人。但是目前并不能掌握董卓放技能的时机,没提示啊,我去太坑爹了,建议会打断的职业轮流打断。

  维护快结束了,不多说,上个2分25杀董卓的图。

111.jpg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玩了470个小时的总结(娱乐) 下一篇:挑战董卓,一种适合正式区的队伍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