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小司马,真三司马懿,今昔梦三司马昭

2011-05-05 09:30作者:木乃伊丶很愁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现在要做的是一份司马昭的微攻略  首先介绍下司马昭的技能  因为这英雄和真三里的司马大同小异,所以大部分应该也会比较了解鬼噬:(真三里的司马懿的E技能)前排造成伤害,一个很关键的控制技能。团战之前,千万别拿去刷兵,不然到时候会没有技能控制。

  死之章法:A人的技能,前期可以选择不升级。毕竟前面2个技能才是王道。

  

 

  司马昭之心:(真三司马懿的流星雨)这个技能最IMBA。而且有很多乐趣性和操作性。

  2.25秒的吟唱时间,需要你的技术去操作。

  这技能砸到人了皆大欢喜,砸不到就只能默哀了。

  这技能需要配合一些装备才会显得更完美。

  GANK,团战必备的技能。

  个人推荐首升W.E技能,然后升大技能。

  至于三技能是比较小鸡肋的,和真三差不多。还不如加黄点撑属性(前期不建议加)。

  个人感觉梦三是个节凑比较快的游戏,所以司马昭要尽量升级,然后去GANK抓人.

  这是个很INBA的英雄,以后一定会成为主流。

  ----------------------------------------话说这是分割线--------------------------------------

  首先谈谈GANK,有两个物品是必须出的.

  1.跳石

  

 

  .禁锢法杖

  

 

  “跳石”的是每个GANK英雄卡必备的东西,更何况是司马昭这么强力的英雄。

  跳过去用WE连招,又或者是躲别人的控制技能

  估计以后的大神会为你呈现上各种风骚跳的视频

  “禁锢法杖”这东西就更重要了,(在真三里有风杖,用来配合司马懿的流行雨)

  在梦三里没有风杖,但是却有另一个好东西,禁锢法杖。

  2.5秒的禁锢时间,而司马昭的大的吟唱时间是2.25秒,几乎是只要你一禁锢别人,马上开大,就能砸到。

  杀人越货必备之物。

  个人感觉,也许在司马昭身上,这东西的性价比比羊杖要高。

  出了这两个物品之后,你就算几本毕业了。

  --------------------------------话说这是分割线--------------------------------------------------

  后面要出的物品就是团战时候用的

  

 

  

 

  

 

  

 

  红龙,刷新,御魔,冰甲和专属,

  当然还可以出其他的,但是因为不同的人打法也很多不一样,所以就不做其他想法了。

  红龙是个性价比比较高的东西,撑属性,能保命,加续航能力。和御魔配合的话,有种刀枪不入的感觉(魔法类)。

  刷新则是在比较顺风的状态下出的,回蓝回血,还可以双大,是比较娱乐的东西。

  御魔是个比较不错的东西,防止别人的控制,让自己能在团战的站的住,然后为队友提供支援。

  冰甲是个抗别人后期DPS的法师神器。而且是追杀,逃跑的必备之物。性价比很高。

  然后就专属,性价比不是很高,不过能撑蓝撑血,你要是大招流,就出这个吧。

  

 

  

 

  禁摩和羊杖

  都属于法师的神装。

  不过因为司马昭不缺控制,所以感觉没必要再浪费在这上面。

  而且羊杖性价比没禁锢高。不如去买点别的撑下属性。

  本人就技能和中后期出装分析下。其他打法和加点还有待研究.

[编辑:limj]
相关资讯:
梦三国官渡教你初期怎么打到更多的钱
梦三国二章副本 挑战董卓阵容打法攻略
梦三国五虎上将VS五子良将综合实力大比拼
思密达解说梦三超强孙猴子逆风变身翻盘
闹闹解说匹配局 祥哥祝融攻略教学视频
梦三国后期英雄真正含义 你都懂了吗
梦三第一视角 超神曹操32杀霸气外露
梦三国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上一篇:教新手用变态的快捷键,会使你事半功倍 下一篇:【挑战董卓】—我的分身流,我的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