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挑战董卓】—我的分身流,我的队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小小小梦三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分享一下100多盘的董卓挑战心得。  希望刚步入“挑战董卓”大门的挑战者起到一定帮助,尤其是对董卓有些熟悉,而未非常了解的人,  希望此攻略能让你更深层次的了解到董卓。    ————

  分享一下100多盘的董卓挑战心得。

  希望刚步入“挑战董卓”大门的挑战者起到一定帮助,尤其是对董卓有些熟悉,而未非常了解的人,

  希望此攻略能让你更深层次的了解到董卓。

  

tu.jpg

 

  ——————

  董卓的技能,就不详细说了,我就稍微来总结下(刷过的几本都知道了):

  1.击退:类似赵云的2技能,是对5个人都有效果,不过伤害低,没眩晕(无视)。

  

33.jpg

 

  2.魔君噬魂(官方称呼,发动时不会显示):赤壁董卓的大技能,可用打断,问题不大。

  

gouzi.jpg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小司马,真三司马懿,今昔梦三司马昭 下一篇:董卓攻略————叫你儿子来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