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的英雄定位 出装规律详解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limj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新人引导帖】梦三国的角色定位,出装规律,这些你都知道吗  ===前言===  自团队性质的游戏开创以来,无论是网络游戏中的副本队,还是策略游戏中的竞技队伍,每个人所在的团体所扮演的角色都有密切分工的,在我看来,具体可以分为MT(肉盾),DPS(技能输出,

  【新人引导帖】梦三国的角色定位,出装规律,这些你都知道吗

  ===前言===

  自团队性质的游戏开创以来,无论是网络游戏中的副本队,还是策略游戏中的竞技队伍,每个人所在的团体所扮演的角色都有密切分工的,在我看来,具体可以分为MT(肉盾),DPS(技能输出,物理攻击输出),奶(辅助),一个队伍只要这3种类型的人能够合理分工,各自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相互协调,相互配合,这样一个队伍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的。当然,分工之外也需要推选1个队长指挥,在这里就不深入讨论队长指挥问题了,因为这是出装帖。

  在梦三的5人队中,对局中的一次团灭并不是偶然的,我们需要在每一次团灭中找到原因,这样才能避免下一次再次被团灭。可以说是由于某一个环节出现了错误,比如MT不够肉,输出不够明显,辅助没有奶好,控制没有控到位,除了操作和意识没到位之外,灭团绝大部分原因得归咎于出装的错误,甚至是出装顺序的错误。

  可见出装是多么的重要,所以大家都一个劲的求这英雄出装那英雄出装,在我看来,大家只要摸清英雄的类型,英雄的定位,分析英雄的技能,出装是不需要记忆的,而且英雄的出装不是死的,有时候需要随局势和对方英雄的类型灵活变通。所以我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每个角色的具体出装套路。

  ===MT===

  MT(肉盾):肉盾就是一次团战中冲在最前面的一位,是团队的领航人物,负责伤害吸收以及扰乱对面阵型,用自己厚实的身躯庇护你身后那些脆皮战友们,团战中第一个点燃导火线,用自己的单控或者群控技能控制住试图从你身边擦肩而过从而欺负你身后的脆皮战友,首先要做到比对面的肉肉更肉,力量英雄最适合当肉盾,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司马懿,吕布,马超等等,5个人中必有一个人当肉盾,首选那些被动技能中有护甲加成,回血加成,抗磨加成的英雄,比如张鸟鸟的ER被动,董卓的R被动,张辽等等,这就是分析英雄的技能,如果5个人都是脆皮,那也必须推选出一个相对来说能更好肉起来的英雄,总而言之,MT是必须要有的,一个MT是基本,两个MT能让自己的队伍阵型更加的牢不可破。

  然后,英雄定位后,那就是出装的问题了。肉盾的出装首选   ,然后无限出,如果对面有近战物理DPS的话(比如貂蝉,关凤),肉肉们不妨出个,前提当然是在自己肉起来后再来出反伤盾,不然对面打不了几下你就跪地了,能反几百HP呢,鞋子因人而异,某些需要走位的肉肉们,比如黄盖等等,可以考虑,让自己的菊花随时对准对面的一群恶狼们,不会因迎面而来的兵线改变移动方向,随便你们爆吧我不怕!以及追击敌人有很大的作用。某些具有团控能力的肉肉们可以选择,比如许诸,于禁。最后再说下

 

  ,鸳鸯刀本人建议不要出,鸳鸯刀一般是清兵推线拆塔的作用比较大,无限堆肉就够了,后期就算出了,一秒钟几十点伤害再加上对方英雄回血,能起得了多大作用呢?还不如交给身后一帮秒输出几百的物理DPS战友们,自己做到不跪地就行了。肉肉前期出裸烧刀本人是最不推荐的,除非是虐菜局,相当顺风的情况下再出裸烧刀,并且你能够保证你的生存,我经常看见一些新手打肉盾出裸烧,团战3秒钟不到就跪地了,试问你当肉盾都那么脆,还能指望身后一帮比你更脆皮的战友们吗?

  总结:团战第一个冲上战场,团灭最后一个跪地!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第五届点将杯英雄出场率分析评测 下一篇:决定你打梦三胜利的6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