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M3赤壁装备全分析 出装不再是难题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zhang3702349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此贴仅针对赤壁2娱乐地图节奏太快都是直接裸大件在此不予讨论、本文转载于DOTA吧,经个人名称转换图片添加,花费近3小时,将就着可以看,不喜勿进,勿喷,看不下去点右上角首先谈谈最便宜的银戒指出门带银戒指绝对是好习惯,撑三围,性价比相当不错!如果是、.等需要拼

                            此贴仅针对赤壁2 娱乐地图节奏太快都是直接裸大件 在此不予讨论、
      
本文转载于DOTA吧,经个人名称转换图片添加,花费近3小时,将就着可以看,不喜勿进,勿喷,看不下去点右上角
首先谈谈最便宜的银戒指
 

  出门带银戒指绝对是好习惯,撑三围,性价比相当不错!如果是 .等需要拼一波连续放两次技能的,很重要。合成 需要2个,灵玉需要2个。建议出门带3个就好,最多不超过4个。建议新手使用,前期撑血撑蓝,出门神器。


 

面具


 

  适合任何英雄,特别适合游走GANK英雄,3属性可以随意转换,打团是撑血撑蓝,推荐每个英雄都出,还有特别注意主C位置的英雄(也就是后期),前期裸大件,但是被对方GANKE多次针对,继续裸的话,可能你继续被针对,血太少多次被抓,导致己方崩盘。面具给与的血量可能就会使你完成一次空血逃生。


 

铁盾

  对于混线补刀抗压力不错。邓艾、关凤等出一个挺好。推荐近战系。


 

回魔*谋士旗帜

   开关旗帜,影响兵线补刀,加攻击,推塔,回魔速度,适合赖线英雄


 

   绝对是个谁都喜欢的东西!回血速度以及关键时刻救命的加血都不错。推荐主力法师优先出,如 等。优先合成 ,帮助回复,增加持久战消耗生存能力, 贵一些,对推塔有些帮助,性价比不如前者。格子不够或者钱不足以出两个,建议优先;如果参战较多,对面需要依赖物理输出,带个也说的过去。


 

下面谈鞋子, 飞鞋、 蓝鞋、 水晶鞋、 属性鞋、 跳鞋,都快挑花眼了。如何选择?

蓝鞋

异议也不算太大!法师型力量英雄更加依赖,如等。从全队考虑,辅助出一个也是不错的。频繁使用技能的智力英雄也可以出秘法。这个跟差不多,绝对是队友喜欢的装备。但对大部分敏捷系英雄,特别是物理输出类的,有和没有没区别,他出?坑爹呢

相关新闻: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娱乐常见神器 下一篇:梦三国装备之——我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