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天晶---乱战帝王 刘备

发表时间:2011-06-16 作者:lcqzs2005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天晶----乱战帝王刘备  变态法则:  四个王道主动技能在官渡里面尽显打乱优势,不管是团战还是带线压制都彰显出自己的重要性,万能配合角色。用的好绝对是主力。  隆中对诸葛提出刘备定天下首要前提条件就是天下大乱,官渡之战20人混战中制造混乱和利用混乱就

  天晶----乱战帝王 刘备

2.jpg

 

11.jpg

  变态法则:

  四个王道主动技能在官渡里面尽显打乱优势,不管是团战还是带线压制都彰显出自己的重要性,万能配合角色。用的好绝对是主力。

  隆中对诸葛提出刘备定天下首要前提条件就是天下大乱,官渡之战20人混战中制造混乱和利用混乱就是刘备这个英雄的主要作用。

  打乱阵线是刘备最为变态的地方。

上一篇:梦三最新吕布 换装官印形象欣赏 下一篇:虎魄----黑虎冲阵 吕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