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天晶---乱战帝王 刘备

发表时间:2011-06-16 作者:lcqzs2005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天晶----乱战帝王刘备  变态法则:  四个王道主动技能在官渡里面尽显打乱优势,不管是团战还是带线压制都彰显出自己的重要性,万能配合角色。用的好绝对是主力。  隆中对诸葛提出刘备定天下首要前提条件就是天下大乱,官渡之战20人混战中制造混乱和利用混乱就

  变态也是小受:

  四个主动技能说明刘备惧怕禁魔,一个早中期被禁魔或者没有魔的刘备是没有什么作为的,就是一个活动靶子。

  智力决定了身板的脆弱,跑得快又怎么样,被控制住后能顶住几个人的轮X。要知道对面看刘备不爽的大有人在。

  在没有做出相应的肉装之前还是以配合GANK和团战控制的角色出现。

  四个技能在应用上一定要准确,快速。考验操作者鬼蓄的手法和反应啦。

上一篇:梦三最新吕布 换装官印形象欣赏 下一篇:虎魄----黑虎冲阵 吕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