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浅谈梦三.让你对梦三更进一步

发表时间:2011-06-22 作者:借过 编辑:借过 来源:贴吧
梦三和DOTA是一个道理.总而言之.相似点很多.我就来谈谈我的看法.或者说中和了几位朋友的看法吧.玩梦三.基础固然重要.如补刀.意识.节奏.为什么职业选手.能比我们这些所谓的酱油更厉害?那就是我们所谓的反映能力.和动脑能力先从补刀谈起吧...补刀的话.其实就是

为了提升自己装备和等级而杀人.这个很好理解.你打PY.想快点出鞋.跳.想快点7及.11及.16及.就会想去杀人.
为了让对面后期不能提升装备和等级而杀人.也很好理解.你看别人打钱很顺.你肯定会考虑到后期他的恐怖.所以你要干了他.
为了阻止对面干扰己方后期提升装备和等级而杀人。自己这里后期正高高兴兴的FARM.突然对面来了个人耗掉他的血.这怎么办.那就是杀了他
为了控制视野而杀人.刚上的眼就给反了?只能干他.他居然有钱反我眼.
为了让carry打钱更流畅。心情更舒畅.这个可能涉及到一点打团了.当你后期补的非常不顺.而且被杀几次.你一定要多保护他下.让他有点FARM空间. 这时如果他FREE FARM已经效果很差了.说明前期有压力了.这时候你们要多保护他下.如果能把GANK他的人反杀.效果就更好.就是所谓的士气.
为了士气杀人.我靠.对面PY太犀利了.10分钟天下无敌了.我们要投了?不行啊.干他次.或者反过来.怎么半天没杀过人.我不行啊.看看别路吧.这PY被3个追杀还反杀了2个跑了?太犀利了.能赢.我也要发挥好点.

相关资讯:
娱乐模式浅谈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队友
梦三拥有变态小招式 的几个牛叉英雄
大神教你 梦三团战英雄该怎么玩
上一篇:娱乐模式浅谈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队友 下一篇:【非主流系列】马良出装 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