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论《梦三国》的控场 著名的4大控场英雄

发表时间:2011-06-22 作者:借过 编辑:借过 来源:网络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什么是控场。大部分人认为,控场等于aoe晕。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观点。aoe晕是控场,但是,控场不是aoe晕。正如苹果是水果,水果不是苹果一样。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什么是控场。

      大部分人认为,控场等于aoe晕。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观点。aoe晕是控场,但是,控场不是aoe晕。正如苹果是水果,水果不是苹果一样。

可能这是一个很抽象的理念。具体来说,所谓的控场,就是控制战场。也就是,控制战场局面,让胜利的天平偏向我方的行为,就叫做控场。那,什么是控制战场局面?
  举例说明:你是关凤,对面有个张飞。两人对切,你使用了闪烁突袭,张飞没有扔葫芦,此 时,你的血量是200,张飞血量100。你很敏锐地往后退了两步,走到防御塔的掩护范围内。此时张飞有几种选择:撤退,被你等cd然后飞镖加闪烁突袭秒 杀。前进,扔一个酒葫芦补一刀,秒杀你。但其实这个时候他已经死了。因为如果他前进,会因为防御塔的攻击而倒下。他唯一能做的,是飞你一葫芦,然后马上逃 命,看你的飞镖和闪烁能不能够到他。这个例子中,其实防御塔就是控场,他限制了张飞的活动范围,限制了他行动的选择余地。把战场对你不利的一种变化扼杀在摇篮之中,所以,它这个时候就是控场。
 

相关资讯:
梦三国新手必看全攻略 详细精要版
梦三国GANK传授蹲点击杀绝招-阴你没商量
纵横天下之高手进阶 五大要素
上一篇:神级游走-黄忠(超级猥琐流)新版娱乐 下一篇:惊现梦三商人 集体跳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