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0充值帝的攻略-如何走向85%的成就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泽塔、琼斯 编辑:借过 来源:官网论坛
本人是0充值的穷人.我今天到了85%.也就是说背包有玄武+白虎了。

  本人是0充值的穷人.我今天到了85%.也就是说背包有玄武+白虎了。

  好了。直接进入正题。

  首先什么都不说,建立一个号.周泰和黄月.任选其一.我选的黄月.入侵的优势.周泰,初战的优势.(现在没黄月选了.所以也就没得选了.果断周泰.)

  出来后,有YY的朋友一定要去领取梦三国的领取码.里面有点翅膀和双倍还有会员.具体操作见YY特权.(这里双倍和VIP好处不用解释)

  然后是888礼包,虽然你进去还是白身.只能开一下.但是没事.YY特权白身一样能领取.双倍+VIP.升级前期不是个问题.

  接着分析免费算成就的副本图两张:

  ⑴,初战黄巾:

  此地图以前只有普通和困难两个模式.现在新增了个传说.(这个可以忽略.)

  

这是简单的地图介绍.14波其实是隐藏的.基本是13波.

相关资讯:
交你如何赚点梦三币 在分享成就61%经验
【挑战董卓】—我的分身流,我的队
交你如何赚点梦三币 在分享成就61%经验
gwq教你成为梦三商人,成就早日100%
谈谈最近热门话题 BOSS头共享的问题
未来的梦三国众多神秘内幕爆料集合
上一篇:【熊猫出品】曹操大逃亡全面攻略 下一篇:【双双出品】论输出与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