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前中后期 最具有辅助效果的道具

发表时间:2011-07-12 作者:qqooo120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首先,我们先说说辅助的责任吧  视野是必须保证的,排灯也是必学的,让头也是可以的,送死是为了后期的!  用一句话概括,辅助就是包鸡包眼包让头,五好模范!  作为一个辅助,首先必须得选择适合辅助的道具,前中后期各有所不同,这次小凡就告诉点大家我的辅助

  首先,我们先说说辅助的责任吧

  视野是必须保证的,排灯也是必学的,让头也是可以的,送死是为了后期的!

  用一句话概括,辅助就是包鸡包眼包让头,五好模范!

  作为一个辅助,首先必须得选择适合辅助的道具,前中后期各有所不同,这次小凡就告诉点大家我的辅助心得……

  前期,这两个是必出的吧,不过有时候会因为团队的需要,会有个小辅助,也就是分担主力辅助经济压力的人,不过这很少,所以选辅助英雄一般都很慎重……

  前期对线最具辅助价值的道具是神蟆?我个人认为有两样(灯和马就不用说了,必备的还需要说?)

相关资讯:
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娱乐常见神器
梦三分身 继承的本体属性分析
梦三装备道具全解析人手必备【靴子篇】
废材到珍品--新版本废物道具大转身
梦三的七种武器—物品技能分享
娱乐模式关于英雄 道具的见解
梦三的七种武器—物品技能分享
《梦三国》翅膀 武器 坐骑最完整总结
太炫太酷了!梦三英雄大变装!
梦三国大家口中的后期 出装属性装备图
上一篇:银戒指引发的惨案 梦三国1血拿法 下一篇:合成系统分析 助你1小时冲到14500熟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