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火烧区神器美女得主采访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15168915533 编辑:糖宝宝 来源:官网论坛
梦三国火烧连营神器美女得主采访

  所在大区 : 火烧赤壁

  游戏名称 :_/Over、

  数字ID :18614851

  年龄 : 23岁

  现所在地 : 浙江义乌

  性别 : 女

  

  小坤: 哈楼大家好!今天很幸运的找到了火烧区神器得主 _/Over、 是个大美女哦,更首先恭喜下她获得神器。

  美女: 大家好!我是火烧区的 _/Over、 嘿嘿获得神器了 很高兴。

  小坤:  美女   你作为 火烧赤壁唯一一个获得终极大奖的玩家有何获奖感言?

  美女: 非常激动,激动后非常开心. 还有非常意外,那时候的感觉,说不出来了.

  小坤:  请问美女当时相信自己获得大奖了么?

  美女: 当时蒙了.只见系统在刷我的名称,那时候很激动很激动的。没想到会是自己,在那么那么多的玩家当中, 我竟然如此幸运的获得第一。

  小坤:  当然了,谁获得了都很激动的。还是要祝贺你的 人品好好哦。我在我们区连个宠物都没有 悲剧啊!

  美女: 那都要感谢梦3啊,我们家都很喜欢梦3,里面的画面很漂亮,人物也很漂亮.

  小坤:  冰雪叹息”传说依附着冰女的神弓,效果绚丽,造型典雅。  请问美女是想卖掉呢? 还是留着自己用呢?

  

  美女: 现在好舍不得带上,我想多留着摸摸. 不卖,这可是我很喜欢的神器啊

  小坤: 蒽。反正是白送的武器 哈哈!不带白不带。

  美女: 从来没玩游戏接受过采访,突然意外到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知道接受采访意味着什么

  小坤: 意味着你可以上官网 你可以让更多的梦三玩家认识你。

  美女: 哈哈,真的吗. 也也好想认识更多的朋友,陪我或我陪着他们一起娱乐,一切享受梦三给予我们的快乐.

  小坤: 呵呵 美女玩梦三自己玩么?玩了多少时间拉?

  美女: 真的很感谢梦3,能给予我时间上的寄托,我也很喜欢梦3,包括我的哥哥和妹妹,玩了有一年半了.

  小坤: 兄弟姐妹齐上阵啊!呵呵,美女在游戏有任职么 比如说军团什么的。

  美女: 我比较懒, 怕管理, 嘿嘿。

  小坤: 噢。 那在这里暴料一下美女 有老公了么?

  美女: 游戏里有老公.也很感谢老公的陪伴. 不可以让游戏那么孤单的.

  

  小坤: 原来名花有主了,各位兄弟失望了吧!

  美女: 你敢明天让我上头条吗.哈哈..

  小坤: 嘿嘿 着可说不准。 着我可不敢打包票的哦!

  美女: 这个难道也和中奖一样的. 哈哈!

  小坤: 呵呵,这个 比中奖的几率大的多哦。

  美女: 你敢让我中奖我请你喝茶.嘿嘿

  小坤: 好吧。我等着你请我喝茶。马上就结束了 你还有什么想法么?

  美女: 最后吧,我想说的心里话是,我非常感谢梦3,让我每天都过的很充实.也认识了很多梦3好朋友一起玩,让生活没那么孤单,还有,接此我想说,谢谢梦3陪我一起开心,的老公.丨情意丨灬晓霖。

  小坤: 最后在这里给大家爆一下美女照片哦!嘿嘿。

  

相关新闻:
大神教你 梦三神器木灵符的妙用
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娱乐常见神器
紫色摸索,梦三神器木灵符的妙用
企鹅带你玩转测试区---教你10分钟出神器
绝灭--五神器怒斩炎帝分身!
梦三的第一神器是什么?是它,还是它!
上一篇:【熊猫出品】刘备官渡之战攻略 下一篇:有暴击技能的英雄出倚天 暴击概率具体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