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绝灭--五神器怒斩炎帝分身!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zjd236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中州大路烽火连天,南华为爱徒张角续命而导致时空乱流出现,乱流携带着后世的英雄灵魂进入了这烽火世界。道行高深的炎帝演算到乱流的出现,将自己的千千万万个分身投入这时空乱流之中,成就他空古矿世之霸业。后世的灵魂受到这各地的莫名召唤,其中黄月英,夏侯渊,蒲员

中州大路烽火连天,南华为爱徒张角续命而导致时空乱流出现,乱流携带着后世的英雄灵魂进入了这烽火世界。道行高深的炎帝演算到乱流的出现,将自己的千千万万个分身投入这时空乱流之中,成就他空古矿世之霸业。

  后世的灵魂受到这各地的莫名召唤,其中黄月英,夏侯渊,蒲员,凌统,吕梦如感觉到身上若有若无的使命。

  从前的南阳是个美丽富庶的地方,那里家家夜不闭户,百姓安居乐业,但是一场灭世的大火后,只剩下灰烬,侥幸活下的黄月英望着月亮,脑里想起他那疼爱自己的丈夫诸葛孔明。现在的黄月英,是那么的无助。默默的流着眼泪。“你有你的责任,天将降大人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去把孩子,这个世界需要你,你是我月神一族的骄傲,月神一族的禁地有你需要的东西,你的感觉会指引你的大任。”黄月英入禁地,有惊无险的拿到了她的感觉,她是使命--龙吟双寒。

  魔族是个崇拜力量的种族,每个人都以驯服最难驯服的坐骑;拿最重的武器为荣。夏侯渊从小就喜欢斩敌于百步之外,所以对弓有着特别的喜爱,在这个族群中,常常受到排挤,在寂寞和孤独下,他只能和鬼魂为伴,狼群为舞,却领悟了魔族上古时期无敌的技能,鬼哭狼嚎。有个声音一直在提醒他“去魔族禁地,那里有你的使命。”终于,那个漆黑的夜晚,他闯入了魔族禁地,因为他有鬼魂对黑暗的喜爱,因为他有狼一样的嗅觉,他拿到了来自黑暗暴君那缴获的神器--冰雪叹息,这感觉是那么亲切,夏侯抚摩着它。

  蜀国有名的铁匠蒲员,手中只要有矿石,他就有武器。家传地藏三刀也窥其门道,人皇封他为刀神后,他就没有再打造过一把刀了,他是个低调而又高傲的人,可是命运却不曾让他低调。他家铸造池是他最喜欢呆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为什么,只是感觉。这几天池水越发冰冷,那感觉也越发清晰,他跳下去了,池子是他家世时代代相传下来的,本是天外陨石掉到这地方砸出的大坑,不知道有多深。蒲员的感觉越发真切,池底好冷,就在面前,发着白光的物体,他拿了起来,脑中显有几个大字--浴霜剑。

  凌统是个很可爱加点小调皮还有那么一点点暴力的娃娃,是神族人见人头疼,马见马蹲地的主。谁敢在神皇和神母的床上撒尿,杀头之醉啊,他凌统却不怕,他问张宏张召:“叔叔,神族谁最帅啊?”张宏张召当然的说:“恭谨兄是最帅的啦。”可第2天早朝的时候,大帅哥恭谨兄衣服后面贴着一张大纸“我是丑八怪”,他们一看就知道是谁的杰作,神皇无奈,为了搓搓这小子的锐气,让他安分上进,就让凌统去神族藏宝阁取神族镇族之宝--冰鉴戟,这可是神族上下还没人能碰,碰到就会全身皆冰皆霜,却不料,这小子那着冰鉴戟在朝堂乱挥,好好的大殿雪白雪白的。

  神族女人很温柔,但是也有另类,她是大将吕蒙的女儿,神族的调皮娃娃见到她就象老鼠见到猫。光环一身的她却不花瓶,无意中看到了猫抓老鼠,沉着的等待和急速的攻击,让他看清了自己对武学的道路,和凌统一起进入藏宝阁的她,也拿到了他的感觉--寒玉爪

  他们默契的来到了炎帝分身的隐藏地--封魔谷,心和武器合而为一,五方封印大阵--冰封天地,灭了炎帝身上的无名火,一场惊动三界的大战就此拉开序幕。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麟公出品】人头公有制之下的走势 下一篇:超靓辣妈和儿子一起打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