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官渡之战--封魔天书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沈华 编辑:糖宝宝 来源:官网论坛
为了表示我没有丝毫坑爹的意思,我决定直接进入主题

  封魔天书的好搭档

  天书与天残卷组合时,法师的伤害输出可以达到一个顶峰,即使在后期也不输于后期英雄,配合队友秒杀血少的敏捷或智力英雄也是很轻松。

  封魔天书最佳英雄:张昭

拆塔快速,增加暴击和法术穿透后大招的威力增强,杀人更快。

  周瑜

减少20%法力消耗对周瑜来说就是神器。

  马良

大招高伤害,而且是范围伤害,并且,范围很大。

  郭嘉

这个,不解释,就靠大招吃饭的。

  封魔天书最佳装备:跳鞋

更快的切入战场和逃离追兵。

  羊杖

多一个控制,多三秒输出。

  天残卷

增加法术暴击和技能加成,配合封魔天书最好的装备。

  封魔天书是需要养的,即使在那期间你抢人头也不会有人说的,最起码跟高手玩不会被骂,运气好还会有人让人头给你。

  官渡之战中,想象中的乱战不会经常发生,10v10会更能体现出配合的重要,一个人的崛起能够挽回局面,但没有队友,也是不可能改变局面的。另外,官渡之战的装备非常好起,一些肉角色的后期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比如夏侯惇,张飞等力量型后期英雄是很吃香的,相反一些敏捷英雄会经常被配合出色的团队首先杀死,没有DPS的团队就不堪一击了。

  和赤壁一样,官渡也是要看各方面综合素质的。但是有一点,那就是终极翻盘的机会----白虎。

  如果你们打到了逆风,请不要秒退,不要失去信心,你还有队友,你还有白虎,抢到了白虎,获胜几率就可以提升一番。

  总之,官渡之战中每一样装备都有他存在的理由,每个装备的用法可以说千奇百怪,但是只要能发挥出他的威力,不管怎么出都是好的。

  封魔天书的介绍就到这里。

相关资讯:
《梦三国》十大技能黑心的英雄
梦三逃跑神器 木灵符研究(精品)
梦三拥有变态小招式 的几个牛叉英雄
淫荡小贱贱 教你怎么在梦三国里把妹
『小梦三讲堂』被冷落的神器—罗生镯
关于法球光环暴击分裂重击击晕之间具体关系
上一篇:官渡把谁变风骚了 又把谁可惜了 下一篇:坚持到最后一刻的英雄,用生命著写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