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学校里就是一场梦三国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yken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挂机:泛指和同学玩起来的时候,有某位同学魂不守舍的概念!(肉体还在,灵魂已去,啊门)

  挂机:泛指和同学玩起来的时候,有某位同学魂不守舍的概念!(肉体还在,灵魂已去,啊门)

  补刀:在同学经济异常困难的时候,再向他敲上一笔!

  游杀者:一般是对班任的专业称呼!

  插灯:上自习课的时候,在窗子等位置安排眼线,侦察游杀者(班任)是否来袭!

  插灯(隐):防止班任隐身(偷偷摸摸地)来,然后先是破坏眼线,然后进行全灭!就是同学利用镜子反映窗外情况(视野比较有限)

  开鸟:传纸条(装备)给同学,却发现距离太远,需要一位同学(鸟)当中介,然后用好处去贿赂同学,达到目的!

  变鸟:若传情书(重要装备时),因为价值太重要了,一般为了安全着想,用钱把中介升级为具有无敌飞行技能(被班任发现时,吞掉纸条),这招需要冷却,不能经常用!

  游杀:班任特职,同学亦能用!见哪班有美女,就直接下手,注意安全千万别游杀不成,反而死在目标手里!(死在美女手上!)

相关资讯:
强化系统冰雪神器被动技能属性爆料!
浅谈辅助英雄的责任
说说梦三这些用不好就坑爹的英雄们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用十分钟颠覆你的爱情观
我要自杀!--我活不下去了
输了比赛的N个理由,你伤不起啊
上一篇:新赤壁之战的愿望 实用性到底有多少 下一篇:梦三国游戏心得 战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