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成为高手十大小秘诀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cxx5266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1.熟悉各英雄的技能,以及出装。(本人在新手区混了1年多才转战高手区。)

1.熟悉各英雄的技能,以及出装。(本人在新手区混了1年多才转战高手区。)
2.注意细节。时不时看看地图,防止被偷袭。
3.身上带回城,随时支援各路战线。
4.不要因为随机到DPS人物就不摆灯。不要奢望队友摆灯,凡事靠自己。(本人就这样,没事身上带个灯。安全。)
5.如果你是法师的话,出个跳鞋,保证自己的生存率。并且不要冲在最前面。
6.如果你是个后期英雄,请不要跟人拼前期。如果被迫团战,请在能杀斩敌的情况下在上,以减少死亡。
7.如果你是个群控的话,在队友到齐的情况下,牺牲自己,请先手吧。不要奢望队友,自己发动第一波攻击。(本人和朋友玩,一有群控他们就给我)
8.如果你是个强力前期,如马良,郭嘉,关平,关羽等人物,游走起来吧。别傻傻的占线。拉大人头数是等级和钱的关键来源。
9.顺风情况下,请保持良好的心态。在逆风的情况下,更要淡定,心态决定细节,细节决定能否翻盘。
10.如果你做到这些,恭喜你,你应该是个小高手。
本人火烧赤壁的,胜率不高不低,保持在85%左右(没用媳妇卡)。等级五虎上将。

相关资讯:
【斩月精灵出品】梦三国 TOP10 第六期
娱乐无双后期英雄 单兵作战力前五排行
给技术不好的玩家 推荐些生存能力强的英雄
刚走出新手区菜鸟经验 不适合新手玩的英雄
秒杀流强力输出型英雄 黑暗骑士夏侯惇
讲述一个菜鸟 最终成为有名大神全部历练
上一篇:娱乐无双后期英雄 单兵作战力前五排行 下一篇:三国时代兵器排行前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