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发表时间:2011-08-30 作者:隐刺出先锋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1.裸支配或帅旗的黄忠马云爸爸们,放过队友吧!如果你不能8分钟之内做出支配,真的不要出。就算能出,会有假腿面具给力?有输出环境也不差那 点攻,没输被追杀的话除了帮对面扶贫,你还有何用?个人习惯面具假腿双刀或者分身,再钢枪然后继续输出装或者支配,总之优先级很低(黄忠)。你要非说护 甲,招野什么的,那么我认输。吐槽:RPG玩多了!

  2.永远不要玩浦沅。虐菜或者对黑除外,尤其是你自己路人拆黑,千万别拿浦沅。dota梦三发展到现在,已经演变成人人都是浦沅高手的格局(自 我感觉良好哥)。在队友不给力的情况下,很多英雄都可以带起节奏,但浦沅不是,他属于貌似拉风,实则虚B。生怕别人不蹲他那伙的。逆风怂一辈子,均势思维 迷茫,顺风装飘逸出跳刀跳过去送,喷队友为何不跟上?“我又不是跳刀推推女王,怎么跟?”一边发炫耀贴,一边经常被血的贴吧选手还少吗?浮夸视频集锦害死 人。吐槽:多玩些扎实的英雄吧,不要飘!毕竟飘神只有一个。

相关资讯:
孙策跳大 伤害数据分析测试
梦三中你可能不知道的晕眩效果
挑战华雄 稳定通关阵容 攻略解析
梦三十大王牌杀手 排行榜速来围观
教你们怎么把马超玩的猥琐之极
M3中各种技巧与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梦三国娱乐无双 庞德的打法
上一篇:神后吴凤熙4大技能 实用小技巧详解 下一篇:梦三国solo技巧和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