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solo技巧和我的看法

发表时间:2011-08-30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我是一个新手,最近一直在玩solo,也悟出了一些道理,想跟大家分享下,说的不好请见谅。

  我是一个新手,最近一直在玩solo,也悟出了一些道理,想跟大家分享下,说的不好请见谅。

  solo图,只有中路1路出兵,初始金钱650,随机的话850,可以说是2个英雄在中路的白刃战。

  1,选人篇

  说到选人,首先建议选远程,因为在对中的时候远程英雄能不断的A近程耗血,所以近程是比较不利的。当然这里只是说一般实力的对中情况,会的玩家玩近战也是很牛叉的,而且有些近战确实也挺犀利。不过就一般的玩家,在和对手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还是建议玩远程。

  其次,不建议选法师。法师虽然有很高的法术输出,但是他们在中后期的输出是有限的,加上自己皮薄,中后期顶不上物理输出几下。而法师前期的霸横,我完全可以撑几个回血的道具,专心A兵,撑出个抗魔披肩对面也就不好打了。

  第三,不建议选大后期。大后期虽然在出了关键性的道具后会相当的无敌,但是缺少推塔技能和刷兵aoe,再加上只有一路,很难起得来,而一个会控制比赛节奏的对手,是不会让他打到大后期的。

  建议人选,也是我经常用的几个:黄忠,曹洪,司马,顾雍,浦沅。

相关新闻:
《梦三国》GANK与Farm的战略技巧讲述
小三VS戴尔SOLO局你们懂的
荆州两大神SOLO公孙对打
梦三国新手必看全攻略 详细精要版
上一篇: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下一篇:梦三比赛阵容选择的技巧及热门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