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solo技巧和我的看法

发表时间:2011-08-30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我是一个新手,最近一直在玩solo,也悟出了一些道理,想跟大家分享下,说的不好请见谅。

  3,操作篇

  首先,控符。河道的2边,每2分钟都会在随机一边刷一个神符,有瓶子的玩家可以用空瓶子装下这个神符,你的瓶子会瞬间补满,并且外加了这个神符的功能。所以如果出了瓶子的,2分钟都自动的去河道2边转转,把符控了。自己没瓶子,对面有瓶子的,也要走走去控符。

  第二,耗血和A兵的平衡。对面是大后期,而你不是,那么你就要以耗他的血为主,把他的补给消耗完,逼他回家;如果对面是前期很有优势的英雄,那么把主要的精力方在A兵上,积攒优势。

相关资讯:
《梦三国》GANK与Farm的战略技巧讲述
小三VS戴尔SOLO局你们懂的
荆州两大神SOLO公孙对打
梦三国新手必看全攻略 详细精要版
上一篇: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下一篇:梦三比赛阵容选择的技巧及热门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