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solo技巧和我的看法

发表时间:2011-08-30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我是一个新手,最近一直在玩solo,也悟出了一些道理,想跟大家分享下,说的不好请见谅。

  2,道具篇

  道具,我第一个推荐出的就是小马。在中路的白刃战,回家一起对经济的损失是很大的,而小马能不断的将装备和补给运来前线,175的投资可以说是一劳永逸的。

  其次,初期适当的撑回复装备有优势。在中路的solo,初期其实比的就是补刀和消耗对方的补给,一方的补给没了,要么就要回家,要么窝塔,这对经济的损失都是很大的,初期出一点恢复装,能让你在对线的时候不是很怕对手的耗血,处在一个比较有利的地位。

  第三,瓶子。瓶子在solo中也是很有优势的一个道具,因为你可以每2分钟去河道吃一个符,这便等于是源源不断的补给,如果吃到一个好符,更可 以借此击杀对手。不过我觉得瓶子这东西挺鸡肋的,有这600我倒不如出个875的回血指环,不过我如果用的是浦沅,那我一定会出瓶子。

相关资讯:
《梦三国》GANK与Farm的战略技巧讲述
小三VS戴尔SOLO局你们懂的
荆州两大神SOLO公孙对打
梦三国新手必看全攻略 详细精要版
上一篇: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下一篇:梦三比赛阵容选择的技巧及热门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