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让你成为梦三高手十大小秘诀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cxx5266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1.熟悉各英雄的技能,以及出装。(本人在新手区混了1年多才转战高手区。)  2.注意细节。时不时看看地图,防止被偷袭。  3.身上带回城,随时支援各路战线。  4.不要因为随机到DPS人物就不摆灯。不要奢望队友摆灯,凡事靠自己。(本人就这样,没事身上带个灯

  1.熟悉各英雄的技能,以及出装。(本人在新手区混了1年多才转战高手区。)

  2.注意细节。时不时看看地图,防止被偷袭。

  3.身上带回城,随时支援各路战线。

  4.不要因为随机到DPS人物就不摆灯。不要奢望队友摆灯,凡事靠自己。(本人就这样,没事身上带个灯。安全。)

  5.如果你是法师的话,出个跳鞋,保证自己的生存率。并且不要冲在最前面。


 
相关资讯:
梦三高玩谈官渡10V10 比较厉害的英雄
梦三不得不看 不得不知道的各种小技巧
梦三大神述说 他的技术成长之路
新手必看!梦三入门白皮书
《梦三国》GANK与Farm的战略技巧讲述
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M3中各种技巧与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梦三游戏心得之APM怎么提高
梦三如何不花费一分钱而满成就
梦三国大神必修课 插眼位置详解最新篇
上一篇:小乔 又见小乔! 下一篇:梦三新手必看 一百条经典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