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你是梦三国中的哪类性格英雄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yken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相信大家都熟悉梦三国里面的各位英雄,所以对他们的性格也所掌握,我特此选出十位性格,样子都代表着一种领域的男英雄,希望大家能挑出和自己最相象的英雄!  帅气男—赵云(云少)  赵云:一个极帅气而又正直的人,永远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性格也在技能里显示

  相信大家都熟悉梦三国里面的各位英雄,所以对他们的性格也所掌握,我特此选出十位性格,样子都代表着一种领域的男英雄,希望大家能挑出和自己最相象的英雄!

 

  帅气男—赵云(云少)

  赵云:一个极帅气而又正直的人,永远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性格也在技能里显示出来,帅气绚目而又实在!自己的外貌和能力成正比!于是,有能力,有外貌,而性格机智和胆识都过人的优秀大男人——赵云!

相关资讯:
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大神教你 梦三团战英雄该怎么玩
浅谈梦三5位热门英雄 必出的装备
写给喜欢SOLO的人,自己和别人经验
娱乐图各种四杀五杀的截图
娱乐三国无双新手适用英雄及出装浅析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梦三国千古绝句 狗血诗句笑到爆
梦三十大王牌杀手 排行榜速来围观
上一篇: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下一篇:大神玩家教你如何拉野 封野 刷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