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三国无双新手适用英雄及出装浅析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jbq2088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娱乐三国无双新手适用英雄及出装浅析

  打娱乐,新手无论用谁,跟随队友是非常重要的,站在比较靠后的地方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跟随队伍的步伐,该跑路的时候不能恋战。

  以下推荐使用的英雄均是APM要求不高,技能说明容易理解,战场存活率高,技能强势,抗打能力较强的英雄。

  程昱:

  

  游戏开始选择1000金钱出,可以主动使用回蓝,或者选择等级,购买然后买一个,跟着队友走,一般走边路,人称人品帝,

  WER三个主动技能,某种意义上来说,用程昱的话,人品比技术要强力的多,跟人对线或者跟着团抓人,有WE就对着对方英雄放,R则给队友加,在加技能点方面WE对点,有大加大,加满WE之后把R加满。之后一件非常重要的装备是,即使你不能熟练使用,那么也要出,多次使用来使自己熟悉起来。然后要出,对于程昱来说,专属就是个神器。再之后出装顺序:

相关资讯: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出个青钢枪有毛用】典韦攻略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指南
关于3种甘宁挑战boss出装方案输出的对比
梦三国心得论输出与伤害
【我是一名Carry】2000场娱乐局的心得
上一篇:娱乐图各种四杀五杀的截图 下一篇:梦三国游戏心得之梦三十大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