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游戏心得之梦三十大冤案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yken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梦三中,时常会出现死得很冤枉的情况,所以我特此抽些个人有代表性,有搞笑性的来说下!

  梦三中,时常会出现死得很冤枉的情况,所以我特此抽些个人有代表性,有搞笑性的来说下!

  1.一个野怪引发的血案!

  发生地址:野区

  人物:甘宁

  甘宁:身上还有100多血,但是久违的破魔还差70块就到手了,以现在的装备,再混个野就能破魔了!

  一分钟后

  (随着最后一个黄巾小野挂掉,终于赚够了钱,甘宁高兴地往家里跑,结果一个电就把甘宁雷得外焦里嫩!)

  诸葛亮?甘宁愤恨地想骂诸葛亮用挂,结果却发现是已方刘备空血导致悲剧发生,死得够冤啊!

  悲剧指数:☆☆

  评语(锄野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手中器,块块皆辛苦。后期万岁,打野万岁!别殴我!!!)

  2.十面埋伏

  发生地址:还是野区

  人物:马超,关凤,刘备等

  马超:对方关凤在打野发展,皇叔随我来!

  刘备:好的!

  (两人到达野,却发现对方五个英雄早已埋伏,两人果断逃跑!)

  刘备:超弟,我已经不行了!

  马超:皇叔,坚持就是胜利啊!

  刘备:我最后的一个R给你了,要替我报仇啊,中国人民万岁!(怎么会崩出这句?)

  (马超含泪地随着刘备E技快速想逃出野区,刘备在背后被痛揍的声音让马超痛苦,马超心里一直念叨我会替你报仇的,一定会的!这时一个走位不小心,电了野区的黄巾四人众,一个黄巾破法者上来就是一个净化,马超瞬间脑灰!就在马超心灰意冷的时候,对方关凤只有300血竟然冲动地向马超扑来!马超检查一下自己的蓝,还有160蓝,足够放个E技了!)

  马超不禁冷笑一声:死也能找个陪葬的,值了!让你丫的放肆,让你丫的冲动!

  (这时,黄巾四人众竟然走出一位,向马超丢了一个小东西!马超瞬间被减掉100蓝!)

  马超张大嘴巴大叫:ON NO !不要!!!!!!(声音惨绝人寰)

  (马超因为几秒内干不掉关凤,被后来的部队赶上给灭了!从此,野区黄巾四人众再也无法出现在马超的视野)

  悲剧指数:☆☆☆

  评语:(一入野区深似海,你懂的!)

相关新闻:
让你成为梦三高手十大小秘诀
新手必看!梦三入门白皮书
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梦三游戏心得之APM怎么提高
梦三如何不花费一分钱而满成就
浅谈游戏人生,打造素质游戏
上一篇:娱乐三国无双新手适用英雄及出装浅析 下一篇:梦三绝杀三刀 浦沅精华攻略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