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浅谈游戏人生,打造素质游戏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浅谈游戏人生,打造素质游戏

  从2010年到现在,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努力工作,奋发向前,.梦三国在我生命中的占据了很小一部分份额。

  花费这么多时间精力投入到一个虚拟的梦三国,到底梦三国能给我什么?

  现在已经奔23的我略微懂得了一些。网游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就像是一位挚友

  它给了我工作之外的一点点满足,一点点快乐。也许,这就足够了。

  这些话都是多年梦三的感言,没有什么专业见解,只是多年游戏的一点感悟,希望给那些玩不懂游戏的人一些启示。

  1】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么一种想法:游戏中,最悲剧的人物,莫过于卡机就开骂的那些帅哥了。掉线了,就刷喇叭骂老X,什么破系统阿,还有怎么的XX,刷副本刷不出东西,也是老X你特么的XX,看似掌管生死大权,实际与玩家的出气桶何异?游戏里骂人,是要被人杀被人砍的,游戏里骂老X,骂的那个狠啊难听的我都替你们脸红小小年纪就怎么不学好呢骂人真...~老X叔叔也是人,平平常常的人,为什么,还要接受你这莫名的辱骂?

  所以,请把那些经常骂老X得朋友好好想想,没有老X叔叔我还在玩连连看呢

  数年前,我对游戏深恶痛绝认为其无异与网络鸦片称其祸国殃民也不为过一为,朋友举的例子让我改变了想法,他说:我们小时候的足球,武侠,动画片,在父母眼中的地位,就象你所说的网游,但现在,你还象你父母那样看这些东西么?我沉思。

  所以,刀可切蛋糕也可杀人人有罪,刀无罪,不要把人的罪过归结于刀,这是对刀的不公平。把握住自己,把握住度,健康游戏,收获快乐。

相关资讯:
讲述一个菜鸟 最终成为有名大神全部历练
梦三国一个菜鸟无力的感言
学校里就是一场梦三国
强化系统冰雪神器被动技能属性爆料!
浅谈辅助英雄的责任
说说梦三这些用不好就坑爹的英雄们
上一篇:梦三国漂流记-更新第11P 下一篇:我整个人都斯八达了!极品许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