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我整个人都斯八达了!极品许诸

发表时间:2011-09-07 作者:apple9801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高手,从公测接触这个游戏也是第一次接触竞技游戏,自从出了娱乐版之后我沉迷其中~每天也只会玩娱乐,已经忘记了标准模式的样子。然后我也承认我不敢公开战纪,虽然在玩废了N个号以后,这个号终于不是负战纪了,而平均7杀8死总会让高手们认为我是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高手,从公测接触这个游戏也是第一次接触竞技游戏,自从出了娱乐版之后我沉迷其中~每天也只会玩娱乐,已经忘记了标准模式的样子。然后我也承认我不敢公开战纪,虽然在玩废了N个号以后,这个号终于不是负战纪了,而平均7杀8死总会让高手们认为我是个送菜男。而与我这样的人一起战斗有一个好处就是,我从来不对别人JJYY,非常勤恳地接受队友们仍过来的辅助英雄,哪怕曾经全场0杀,队友们也曾纷纷赞许……

  我一度不怎么挑选房间,今天随便进了一个,一看大家都是蓝名,我们这边还有个刺史,大概看了几眼也没有负得可怕的队友,也就开了。我们方英雄:黄盖、曹植、甄密、许诸、公孙瓒,对方:曹操、庞统、马云、庞德、邓艾。我是公孙,一开始还算顺利,我拿了一血并且双杀,而刚开始了10分钟悲剧上演,下路被压制很猛,我们赶去支援也无济于事,一直被压回老家不敢出门,而每次战斗我总觉得有些不妥,虽然我E的命中高达70%,基本也是射中了跳过去还来个双杀之类,但是我们到底为什么被压制?甄密一直在打钱,这个可以理解,曹植死了很多次但是每次控制都很到位,那么是为什么呢?

  啊~少了点什么?唯一的控制---许诸!于是我在聊天里问了一句“许猪,你唯一的控制,怎么每次都不见你出现呢?”对方很霸气的说:“滚!哪个像你只知道送!”好吧,我惊讶了,虽然我8杀6死,在这种逆风局里也算勉强撑住了……然后我鼠标点到神奇的许诸头上,结果出现了以下的画面

  点金+三尖!有木有!有木有!

  我最善意的理解,我方有黄盖,那么只要一个肉就够了,许猪可以DPS!而许猪如果要用点金来赚钱……好吧,这是你的爱好!

相关资讯:
【梦三国故事】壮哉 吾乃虎痴许褚
梦三国 让敌人见到就跑的攻略 许褚篇
梦三虎痴许褚 四技能详细评价攻略
许褚攻略视频集合
《梦三国》虎痴许褚四技能详细评价攻略
许褚 新手功率 (许褚=DOTA里人马)
梦三国 让敌人见到就跑的攻略 许褚篇
《梦三国》虎痴许褚四技能详细评价攻略
上一篇:浅谈游戏人生,打造素质游戏 下一篇:关于梦三和三国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