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故事】壮哉 吾乃虎痴许褚

发表时间:2011-01-24 作者:传说の狼少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玄武盾早被我丢在了一旁,我双手握锤,大开大合,毫无花哨的猛砸。张梁因为最开始猝不及防,所以一直出于被动防守状态。但我清楚,这种状态持续不了多久了。我双臂已经不住的颤抖,虎口也开始淌血。反观张梁,除了有些狼狈之外,竟是没有半点不良的状态。

  此故事情景由副本《初战黄巾》改编

        一

  他们说,我是个呆子。

  他们说,我只有一身蛮力。

  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总是说:喂,野猪,过来。

  我总是憨憨一笑,什么也不说。这些我不在乎,因为我的主人曾经说过我:此吾樊哙也。

  听说这个樊哙是人族某个流氓皇帝的大将,我不清楚。但我知道,主人很器重我。总是对别人说,我和典韦是他最忠诚的护卫。于是我决定,我这条命就是主人的了,因为他看得起我。

  哦,我的主人是名震天下的魔族君主曹孟德。

  二

  皓月当空,我骑着宝马奔驰在寂静的官道之上,后面跟随着四名护卫。如果顺利的话,天亮时应该就能到达玄武县了。

  这是主人的命令,要我们五人驱除扰乱玄武县的山贼团伙。虽然很不清楚为什么要我执行这么简单的任务,但我没有犹豫。因为这是主人的命令。

  天上的启明星还没有落下,我已经到达了玄武县县衙,正与县令了解山贼的情况。

  “报….山贼又来城下叫骂,而且…人数比前几次多了几倍,似乎是有五百人之众。”

  听着手下的汇报,县令“腾”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面如土色,很是惊慌。我哈哈一笑,将他按在椅子上,道:“五百杂兵而已,何足挂齿,且待我去去便回。儿郎们,跟我去城外杀上一番!”

  话罢,不等县令反驳,我已拎起狼牙重锤,与我带来的士兵奔向城门。

相关资讯:
梦三虎痴许褚 四技能详细评价攻略
许褚攻略视频集合
《梦三国》魏国虎痴许褚大型攻略专题
上一篇:写给我梦三里 最爱的云长哥 下一篇:【梦三国故事】 爱情才是天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