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一个菜鸟无力的感言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qq2000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梦三国一个菜鸟无力的感言

  打了梦三国不多时间,倒是有很多感想,最近不是外挂挺厉害的吗,本人荣幸的成为了玩家的怀疑对象,虽然官方记录上没有在下的记录,呵呵,

  1.而且这起因和简单,就是杀两个垃圾的次数过多,导致怀恨在心,像疯狗一样喊着我开挂了,本人实在无语,没有像样的走位随便杀杀的垃圾,居然说我开挂杀他们,虽然我是菜鸟,但我实在没有开挂的实力啊。

  2.还有一点无力的吐槽,只因是菜鸟,不太会赚钱,基本人头队友的,即使眼前的肉,马上被人抢,10来分钟2个人头,助攻到不少,后来“好心”的队友居然说我的装备真垃圾,我无语!!还有试问不是一个肉装的近战总是冲在一线,为队友创造机会!!(也许你会说你不是肉你装毛,但我想说一句的是,要是你的4个队友是比你还要脆皮的存在,你怎么办??)队友在后面爆对面的菊花,玛德基本还没输出,我擦了!!!被3人以上围攻的我基本秒杀,队友们转完钱,直接开跑,只留下一句冷冰冰的尸体和一句“喂,你的装备怎么还这么垃圾!!”

  3.不是会经常出现非常搞笑的一幕,(在娱乐版本中)本队一位神人牛逼的很,一人足有一挡千军之势,队中绝对的“人头王”其他人吗全部凑起来还没他一个人多,前期他抓抓人,也不觉得啥,但是后期压力大了,就受不了了,开始大骂队友说啥难听的都有!不过说实话这样的数据真的很难看,被说垃圾也无可厚非,但是有一点我想说清楚,也许那位“大婶”自己还没察觉到,你的人头王的怎么来的,是你的“垃圾”队友们用尸体给你叠起来的,你的人头王是你卑鄙的抢人家的人头抢来的,你他妈以为你是谁,你厉害,你怎么不去一挑5,你厉害,你那点水平怎么不去挑战全世界,擦比玩意儿,没良心的东西!!

相关资讯:
梦三国新关卡 挑战妖狐视频演示
梦三国 最新挑战BOSS吕布视频分享
fuhoo梦三国精彩Top10 第四期 (超清)
梦三国游戏心得 战术攻略
学校里就是一场梦三国
梦三国千古绝句 狗血诗句笑到爆
上一篇:梦三玩家的销魂的背影 下一篇:梦三国漂流记-更新第1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