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挑战吕布——狮子的出装研究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petrush 编辑:糖宝宝 来源:官网论坛
狮子的出装主要还是看翅膀和天赋出的,看菜吃饭。 下面研究的第一部分是狮子尽量不升级,即不把16级为第一目标,先看装备为主。

狮子的出装主要还是看翅膀和天赋出的,看菜吃饭。
下面研究的第一部分是狮子尽量不升级,即不把16级为第一目标,先看装备为主。


总述:如果你的狮子本身就是走辅助流,主加技能天赋,那么你的出装最好一开始就留一个给无字官印,满技能天赋的狮子出无字,E技能CD为22.2秒,与持续时间20秒非常接近。且由于加天赋的关系,E技能的加成值也很高了。

但如果走纯输出流的话,那么无字就不是那么关键的东西了,你更需要的是替身自身的输出。

狮子的单体输出能力是很强的,3技能的25%攻速和25%攻击力提升(一般比较好的装备,能相当于40到50多的攻击力提升)是很不错的。

攻击力高,根据自身装备情况出2-3三尖可大幅度增强清怪速度。

相关资讯:
分析挑战BOSS吕布 能提速的各项细节
谁还记得,一年前的小乔张弘两人张角
【熊猫出品】挑战吕布简明路人攻略
『小梦三细谈』挑战吕布的基础
【COCO出品】挑战吕布图文攻略
装备强化+10 凌统也能下副本
上一篇:如今的梦三路人现况,喜欢梦三的进来看看吧 下一篇:梦三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