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战火中奇袭的DPS蝴蝶--黄舞蝶攻略

2012-06-25 10:46作者:小小小梦三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黄舞蝶前期:撑了属性装备以后,队友具有极强的优势。R技能有CD:1、可以选择A英雄(很疼);团战的时候不能第一个上,要在团战爆发以后找一个敌人的核心位置击杀。

  ===对线思路、团战技巧心得===

  前期:

  撑了属性装备以后,队友具有极强的优势。R技能有CD:1、可以选择A英雄(很疼),2、可以选择补兵(好补)。等到5级的时候就可以与队友配合着杀人了。只要坚持到6级,在线上就有一定回复能力了(可以选择对小兵使用)。顺风的话,强制强制霸线打钱。逆风的换,可以换路找有控制的英雄一起GANK。

  中期:

  装备稍有小成(即使小成,输出也不一般),就可以专找脆皮击杀了。

  注:别没事找强力控制玩(例如糜竺),你真的玩不起。

  一有时间就去打钱,或者找落单的英雄干。

  注意装备的选择,只要选输出就好了。因为有隐身这个逃生技能。

  另一种想法:主要输出够高就能秒人,何必出肉。

上一篇:新版太史慈全面极品攻略分享 下一篇:【娱乐无双】『小梦三细谈』黑暗霸主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