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战火中奇袭的DPS蝴蝶--黄舞蝶攻略

2012-06-25 10:46作者:小小小梦三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黄舞蝶前期:撑了属性装备以后,队友具有极强的优势。R技能有CD:1、可以选择A英雄(很疼);团战的时候不能第一个上,要在团战爆发以后找一个敌人的核心位置击杀。

  逆风:

  逆风的话,就比较特别了。

  打法有两种:

  1.不参与线上GANK,死命打钱,那路没人就去哪路带线,带完线就去打野。叫队友尽量猥琐别送太多头,让自己多点时间打钱。出装也没什么变化,优先出面具与御魔。然后团战的时候就偷皮脆的英雄,做到让自己不死。慢慢的积累优势。

  2.放弃走DPS路线,走大招流路线。核心装备【专属】。有了专属以后,就专门在远处靠专属魔血。好处是能即使参与团战,在团战中有强力AOE救场。缺点是个人输出能力变弱了。所以建议在出了专属以后,可以在后面慢慢转换装备出点带肉的输出装。

上一篇:新版太史慈全面极品攻略分享 下一篇:【娱乐无双】『小梦三细谈』黑暗霸主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