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副本最佳输出 肉盾 治疗获取方法简述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366822322 编辑:糖宝宝 来源:论坛
完成 最佳输出、最佳肉盾、最佳治疗 这三个任务的条件,即是在两个或以上人同场进行关卡副本游戏时

  我们在结算的时候可以在正上看到这样一些项目。

  完成 最佳输出、最佳肉盾、最佳治疗 这三个任务的条件,即是在两个或以上人同场进行关卡副本游戏时

  最佳输出----输出最高

  最佳肉盾----吸收伤害最高

  最佳治疗----治疗数值最大

  就可以获得这些称号,下面让我们具体解析有那些英雄能容易获得这些称号!

  最佳输出推荐获取方法

  方法1 进行各类挑战关卡、挑战楼层时,使用曹洪进行游戏。

  该方法对装备有一定的要求

  

  曹洪,在挑战管亥、张角、炎帝、华雄、董卓以及1-50楼的游戏中,同等装备下更容易获得最佳输出。

  方法2 使用夏侯惇进行 挑战管亥 关卡

  该方法对装备要求较高

  

  夏侯惇,爆发力极强的一个英雄,有一定装备的前提下,夏侯惇打管亥很容易拿最佳输出。

  方法3 使用周泰带几名新手进行 初战黄巾 关卡

  该方法对装备要求较低

  

  周泰无疑是单刷初战黄巾最快的英雄,用他来带几个新手,他们可以获得经验和关卡完成数,你也可以比较轻松的完成最佳输出和最佳肉盾两个的任务条件。

  最佳肉盾推荐获取方法

  方法1 进行各类挑战关卡、挑战楼层时,使用曹洪或马云禄进行游戏。

  该方法对装备有一定的要求

  

  曹洪

  

  马云禄,在挑战管亥、张角、炎帝、华雄、董卓以及1-50楼的游戏中,顶在最前,如果BOSS一直打你的话,你承受最多伤害,即可获得最佳肉盾。

相关资讯:
最新猛男英雄 南蛮王孟获技能分析娱乐打法
梦三娱乐模式 马云禄终极出装和打法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梦三最新女英雄祝融夫人技能分析和娱乐玩法
梦三国最新防守地图 虎牢关之战攻略
梦三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恶心的20位英雄
上一篇:爆发力最强者 张飞出装和各种小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无双 魔之左手荀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