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教你如何0投入 成就 就能100%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a547799277 编辑:糖宝宝 来源:论坛
所谓零投入是指不花1分钱人民币。

所谓零投入是指不花1分钱人民币。
首先简单地分析下100%成就的结构。成就由5张副本地图构成:初战黄巾,黄巾入侵,挑战管亥,挑战张角,挑战炎帝。测试了下,现在困难和普通模式的初战和入侵都加成就了。
一、宝图完成率10%。

需要黄巾宝图碎片1~10,每张碎片1%的成就。

二、地图完成率20% 。图中4张地图的任何1张成功通关1次则在相应地图增加1次。每张地图可获5%,总共20%的成就。

三、任务完成率10%。

所谓普通任务是指在5张副本地图中完成的任务数量,比如初战中的训练士兵任务。(可重复做的任务只计算1次)。

还有挑战张角时进入张角区域后接到的任务。所谓隐藏任务是指副本结束后,在积分结算画面的左下方所获得的头衔个数。

比如此图中有4个头衔,那隐藏任务就完成了4个。普通任务和隐藏任务各可获得5%,总共10%的成就。

相关资讯:
最新猛男英雄 南蛮王孟获技能分析娱乐打法
梦三娱乐模式 马云禄终极出装和打法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梦三最新女英雄祝融夫人技能分析和娱乐玩法
梦三国最新防守地图 虎牢关之战攻略
梦三国千古绝句 狗血诗句笑到爆
上一篇:热门英雄 关平 魏延 刘备 绝密小技巧 下一篇:梦三 基本操作及其常用技巧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