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打娱乐应了解掌握的各种小技巧总结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熊猫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在娱乐无双中,有一些小细节不得不说,有一些东西不得不算计,有些东西不得不把握,有一些东西不得不了解。  本篇主要介绍:伤害计算、技能CD的把握、魔量的掌控、距离的了解、时间计算,5个内容。  1、伤害计算  每个技能对应的都有其伤害值,或高或低,这个

  在娱乐无双中,有一些小细节不得不说,有一些东西不得不算计,有些东西不得不把握,有一些东西不得不了解。

  本篇主要介绍:伤害计算、技能CD的把握、魔量的掌控、距离的了解、时间计算,5个内容。

  1、伤害计算

  每个技能对应的都有其伤害值,或高或低,这个是最重要的计算。

  就拿对线的时候来说吧,对面有许褚和徐晃,如果许褚拿了等级,徐晃则选的属性或者。

  这个时候,如果不想送一血的话,你必须随时判断:徐晃一个锤子扔过来,然后许褚一个W+E还有4秒内对面两人的物理伤害有多大。

  甚至有些时候你需要判断徐晃第二个锤子的伤害以及普通攻击,在一轮攻击中对你造成多大的伤害,一般来说如果站位太过靠前而队友不能控制帮助你,前期这个一血你就送定了(真悲剧)。

相关资讯:
大神教你如何成为 一名梦三娱乐高手
梦三十大冤案 终极搞笑版分享
娱乐无双能够天下无敌的阵容必备条件
娱乐的心得和部分英雄的使用技巧
庆祝电魂《梦三国》公测精彩宣传视频
娱乐三国无双 推塔与杀人战术的反思
梦三娱乐三国无双 开全图的张辽被逼投降
梦三国娱乐无双 庞德的猥琐流打法
上一篇:我心目中的强化猛犸 狂暴的典韦 下一篇:死皇司马懿定位出装 极其克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