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后期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落水无翼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关凤很多新手筒子都很喜欢她,原因就是后期的给力,可以轻松掌控全场,所以很多人都对关凤热爱尤佳,就算不会玩遇到关凤都想去试一试,尝试一下自己拯救世界的那份独特快感。关凤在团队中的定位为DPS不过极速流里的关凤,显然也是一个GK,如何?以下来看。  根

   关凤.jpg

  关凤很多新手筒子都很喜欢她,原因就是后期的给力,可以轻松掌控全场,所以很多人都对关凤热爱尤佳,就算不会玩遇到关凤都想去试一试,尝试一下自己拯救世界的那份独特快感。关凤在团队中的定位为DPS不过极速流里的关凤,显然也是一个GK,如何?以下来看。

  根据关凤的2个特点,DPS+GK,所以他的出门属性选择建议等级,如果选择黄点或者其他,她做到的就仅仅只能是DPS,这样的关凤无非就是大众口中的前期猥琐后期爆发的DPS关凤。如果你玩的是极速流那么建议选择等级。

相关资讯:
论梦三赤壁后期 逆天英雄关凤
娱乐地图关于《关凤》个人心得
关于娱乐无双 暴击的叠加计算公式
论梦三国赤壁后期逆天英雄关凤
话说梦三变态英雄 关凤(新手看看有好处)
梦三国关凤个人心得
关凤第一视角!一刀爆死流究竟能不能成功!
关凤攻略和视频集合
《梦三国》关凤姐的技能和道具叠加问题分析
关凤姐的技能和道具叠加问题
上一篇:什么样的人 才是真真正正的大神 下一篇:高玩教你怎样克制新英雄孟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