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于魔抗的一些事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petrush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本篇介绍魔抗的算法和基础规则,以及抗魔披肩的一些运用。

  本篇介绍魔抗的算法和基础规则,以及抗魔披肩的一些运用。

  魔抗的算法和基础规则

  魔抗算法为:1-(1-装备增加的魔抗)*(1-英雄自身的魔抗25%)*(1-英雄的技能所增加的魔抗) *(1-道具使用后所增加的魔抗)*(1-关卡副本属性装备)

  其中装备增加的魔抗,不叠加,取最高值。

  比如说,你出了一个抗魔皮夹和一个抗魔披肩,那么只取抗魔披肩的30%,出两个抗魔披肩,也只取一个抗魔披肩的30%。

  其中最后所提出的‘道具使用后所增加的魔抗’所指的是官渡里的某阵法。

  而关卡副本属性装备,自然是打关卡副本和煮酒才有的,比如玄冰神羽什么的。

  比如说,我选了一个普通的英雄,装备了抗魔披肩,+30%魔抗。

  那么,我现在的魔抗就是1-(1-30%)*(1-25%)=47.5%

  比如说,我选了张莺莺,她有4级的+16%魔抗

  然后再买了一个抗魔披肩,+30%魔抗。

  那么,现在的魔抗就是1-(1-30%)*(1-25%)(1-16%)=55.9%

  娱乐局中的邓艾,其R技能有40%的魔抗。(注意,必需是娱乐图,其他图的邓艾R技能只有28%)

  那么他再买个抗魔披肩,+30%魔抗。

  他的魔抗就是:1-(1-30%)*(1-25%)(1-40%)=68.5%

  非常淫荡。

  当然,这里只是提一下,并非是说让大家选邓艾一定要出魔抗。

  抗魔披肩的运用和相关注意

  抗魔披肩,+30%魔抗。

相关新闻: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梦三急速单杀 连招小王子关平极品打法出装
“三国”的那点破事 有点小邪恶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慎入!图文解说重口味《1000种死法》第二季
梦三橙色以上的武器和金色坐骑资料汇总
炎炎夏日美女们在家 玩游戏伤不起啊!
上一篇:梦三国 神奇的小细节 下一篇:最强GK程普出装和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