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于魔抗的一些事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petrush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本篇介绍魔抗的算法和基础规则,以及抗魔披肩的一些运用。

  这句话已经说过很多次了,那么现在来说一下他的运用。

  1、曹洪出魔抗,可以减少W和F对自己的伤害,这一点在竞技图和部分关卡里很有用。

  不过,在使用了御魔枪后,这两个技能对自己的伤害会完全无效,所以有些时候出魔抗还是出御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考虑。

  2、董卓、许褚出魔抗,可以减少他们各自的E技能,对自己的伤害,在竞技图中有一定用处。

  不过,同上的,在使用了

御魔枪后,这两个技能对自己的伤害会完全无效,所以有些时候出魔抗还是出御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考虑。

  3、对付关羽的大招,可以考虑出魔抗,可减少伤害。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关羽的大招无视魔免,这里使用御魔枪也没用。

  4、曹丕的法球属绝对伤害,黄舞蝶的法球属英雄伤害,出魔抗是完全无法减少伤害的。

  5、司马懿的大招曹洪的大招,对敌也是计算魔抗的,所以你可以考虑出魔抗来针对下。

  另外,曹洪的大招是无视魔免的,但是你开了御魔枪后,他虽然能撞你,却不会掉血。

相关资讯: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梦三急速单杀 连招小王子关平极品打法出装
“三国”的那点破事 有点小邪恶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慎入!图文解说重口味《1000种死法》第二季
梦三橙色以上的武器和金色坐骑资料汇总
炎炎夏日美女们在家 玩游戏伤不起啊!
上一篇:梦三国 神奇的小细节 下一篇:最强GK程普出装和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