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某些非力量英雄出肉装也一样强势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_微笑带过 编辑:junqun 来源:贴吧
某些非力量英雄出肉装也一样强势

  有句话说的好,站的住才能输出。打了这么长时间,你是否也懂得这个含义呢。

  有些非力量英雄肉起来是有奇效的,而且无脑操作。对于新手更是非常适合。

  那我们开始。(主要针对娱乐)

  敏捷系:

  吕布

  吕布BT的E技能,在娱乐里更是BUG一样的存在。 一套肉装先手冲到人堆里,一大堆技能扔过来,你发现还不怎么掉血。对方的阵容节奏都还被打乱了。 而且吕布本身不缺输出,开大后的粉碎伤害打人真心很疼 


 
  以上为肉版最佳出装。

  很多人争议DPS吕布和肉吕布哪个更犀利。 这个要看阵容,肉的更好上手。

  还有关于吕布出专属可能有人质疑,我想说的是娱乐出了专属CD30秒。持续时间20秒。说的这就不解释了

相关资讯:
历史上三国十大美女
三国时代的十大帅哥
梦三国成为高手十大小秘诀
【斩月精灵出品】梦三国 TOP10 第六期
娱乐无双后期英雄 单兵作战力前五排行
给技术不好的玩家 推荐些生存能力强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大神进阶 一到九重心法分享 下一篇:决定梦三胜利的6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