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攻击速度 极限研究成果分享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沫汐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说道攻击速度!相信大多数的新手同学会反一个常识性错误!攻击速度装备及其道具都是按照百分比来写的!这就可能导致新手同学以为增加的攻击速度就是英雄本身的攻击速度的百分比!实际上,这是大错特错的!以下以举例说明!  振奋手套增加百分之55的攻击速度!我在这就以

  说道攻击速度!相信大多数的新手同学会反一个常识性错误!攻击速度装备及其道具 都是按照百分比来写的!这就可能导致 新手同学 以为增加的攻击速度就是英雄本身的攻击速度的百分比!实际上,这是大错特错的!以下以举例说明!

  振奋手套 增加百分之55 的攻击速度!我在这 就以 周仓 的初始 数据 来 说明! 周仓的 初始 攻击速度是 0.69 ! 装备一个之后的攻速为 1.01! 增加的攻击速度为 0.32 !然后再装备一个的话 攻速为 1.34!增加的攻速 还是0.32!没错!第二个增加的攻击速度 是在 第一个的 基础上 还是增加了0.32!增加的攻击速度 并不是 1.34的百分之55!还是 0.32!由此可见 梦三 攻击速度 增加全部是一个英雄的固定值!!并不是 英雄本身 攻速的 百分比!实际上 你英雄买满了 六个 也是达不到英雄的最高攻速 2.94! 当然 这儿2.94 是大多数 英雄的 数值!不代表全部!

相关资讯:
官渡之战所有装备详细解析(精品)
副本新手 购买属性装备经济型指南
新手打竞技应该出的装备 使用技巧
梦三国官渡10V10 神器之封魔剑解析
如果你能透彻理解这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了
梦三国便宜道具中的神器解析
梦三国新手 必须要练会的4个道具
法术穿透 魔法暴击等解释 来源官方100%正确
上一篇:娱乐无双甘宁 让人无解的极限拆塔流 下一篇:梦三超级辅助辛宪英出装玩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