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熊猫出品】关于魔抗的一些事

发表时间:2011-11-16 作者:熊猫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熊猫出品】关于魔抗的一些事

魔抗算法为:1-(1-装备增加的魔抗)*(1-英雄自身的魔抗25%)*(1-英雄的技能所增加的魔抗) *(1-道具使用后所增加的魔抗)*(1-关卡副本属性装备)

其中装备增加的魔抗,不叠加,取最高值。
比如说,你出了一个抗魔皮夹和一个抗魔披肩,那么只取抗魔披肩的30%,出两个抗魔披肩,也只取一个抗魔披肩的30%。
其中最后所提出的‘道具使用后所增加的魔抗’所指的是官渡里的某阵法。
而关卡副本属性装备,自然是打关卡副本和煮酒才有的,比如玄冰神羽什么的。

比如说,我选了一个普通的英雄,装备了抗魔披肩,+30%魔抗。

那么,我现在的魔抗就是1-(1-30%)*(1-25%)=47.5%


比如说,我选了张莺莺,她有4级的+16%魔抗
然后再买了一个抗魔披肩,+30%魔抗。
那么,现在的魔抗就是1-(1-30%)*(1-25%)(1-16%)=55.9%

娱乐局中的邓艾,其R技能有40%的魔抗。(注意,必需是娱乐图,其他图的邓艾R技能只有28%)
那么他再买个抗魔披肩,+30%魔抗。
他的魔抗就是:1-(1-30%)*(1-25%)(1-40%)=68.5%
非常淫荡。
当然,这里只是提一下,并非是说让大家选邓艾一定要出魔抗。

相关资讯:
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
副本即将崛起的和可能隐退的英雄
决定梦三胜利的6大因素
关于魔抗的一些事
梦三国 神奇的小细节
大乔英雄另类打法堪称新手进阶无敌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神控排行榜 欢迎大家指教 下一篇:关卡中常见的影响过关速度的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