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 张角娱乐无双全面攻略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talentxl 编辑:junqun 来源:叶子猪
梦三国 张角娱乐无双全面攻略


禁魔古杖.jpg 红炎之杖.jpg 红龙甲.jpg 血魄玉石.jpg 这些都是张角可以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关于配合:同样的我也不写出所有的英雄配合!选出些典型大家在此的基础上在自由发挥一下
可以增加己方英雄速度的英雄:刘备、程昱流,可以让你更好的追杀敌人。
可以降低敌方英雄速度的英雄:马云、曹操流,可以让敌人无处可逃。
团控型英雄:魏延、孙坚流,他们大招后你再大招,对面就残废了。
点控型英雄:徐晃、张飞流,有了他们,有了你敌人是跑不掉了。
DPS型英雄: 马超、黄舞蝶流,你可以卡位,然后配合,快速的将敌人击杀。
辅助型英雄:辛宪英,她就是强力青钢枪,可以让你在战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特别推荐:典韦、刘备,可以将敌人拉至一点,方便你使用大招。
            灵音、姜维,可以将敌人困住,也方便你使用大招。

需要注意的英雄:肉肉型英雄,如黄盖、赵统流,短时间击杀不了,自身还可能招致危险。
                     对方的多个控制英雄在一起,你可能会被晕眩至死。
                     对方的大控,如孙坚等,遇到他们你需要格外小心。
                     对方的强力DPS,同样的,也有可能快速的将你击杀。
                     对方的人品型英雄,庞德、周仓流,要是人品爆发,你就只能仰天长叹了!

结束语,十分重要哦!我写的是法路线的张角!张角走该路线中前期会十分强势,你需要做到尽量的GANK打乱对手的节奏
和发展,争取在中期或者中期偏后将敌方扫出战场。

相关资讯:
图文解说极度重口味的《1000种死法》第1季
笑死人不偿命的暴强梦三PS图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颤栗!图解中国古代酷刑 胆小者莫入
针对新手出装的十点建议(精华篇)
上一篇:新手和高手的差别 还有一些小常识 下一篇:梦三国大神进阶 一到九重心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