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45个绝版小技巧 助你成就高手之路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丶陌小夕 编辑:阿杜 来源:贴吧
  1:曹洪开着BKB撞人自己不掉血。同理曹洪撞你的瞬间你开BKB,笑看曹洪掉半条血,自己没事。  2:当法正被程普的冰柱冰到的时候。可以给他的冰柱上按上R,就有视角了,在冰柱里给自己放W,会一直隐身。因为程普的冰柱就是树。哈哈。哭死程普吧。  3:周瑜可以刷

  1:曹洪开着BKB撞人自己不掉血。同理曹洪撞你的瞬间你开BKB,笑看曹洪掉半条血,自己没事。

  2:当法正被程普的冰柱冰到的时候。可以给他的冰柱上按上R,就有视角了,在冰柱里给自己放W,会一直隐身。因为程普的冰柱就是树。哈哈。哭死程普吧。

  3:周瑜可以刷新野怪掉的东西。比如巨熊掌。现在貌似和谐了。

  4:于禁的E可以丢建筑,可以把敌人扔到乙方的塔下。然后SM。也可以把敌人丢在正在TP的我方玩家上。直接送到血池。貌似改版和谐了。

  5:吕蒙可以在别人TP的时候放E.然后……

相关资讯:
娱乐里克制一些恶心英雄 出装方法
曹操贴身护卫 狂暴蚩尤典韦出装打法分享
梦三基本操作及其常用技巧攻略分享
梦三实用小技巧和阻断敌方回城方法
梦三常见技能 伤害属性排名前8强
大神教你 最新的鲁肃玩法分享
针对新手出装的十点建议(精华篇)
梦三实用小技巧和阻断敌方回城方法
上一篇:娱乐里克制一些恶心英雄 出装方法 下一篇:娱乐玩家 心目中的十大常见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