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天火圣童 陆逊出装技能打法解析

发表时间:2012-01-02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游戏背景:陆逊,乃童木峰天火圣童,受神皇孙权所邀,下山助神族抗敌。他外表娇嫩常使敌人大意,其三味真火可焚尽天下之敌,燃尽天下之物,更常在敌人体内种下火种,叫人生死无常;嬉闹间敌人已尸首异处,竟全然不知乃乳臭顽童所为。圣童陆逊一下童木峰便立功无数,

  游戏背景:陆逊,乃童木峰天火圣童,受神皇孙权所邀,下山助神族抗敌。他外表娇嫩常使敌人大意,其三味真火可焚尽天下之敌,燃尽天下之物,更常在敌人体内种下火种,叫人生死无常;嬉闹间敌人已尸首异处,竟全然不知乃乳臭顽童所为。圣童陆逊一下童木峰便立功无数,江陵之战令武圣败走麦城、火烧连营让人皇惨败而还。

  游戏中的陆逊,手持天灵真火鐗,跨下棘火龙,火红的头发,稚嫩的面庞十分惹人喜爱!

  他的可爱,他的强势,再加上新出的神秘感,让他成为了游戏目前最受关注的英雄!(小弟还没入手呢!一直关注着)

陆逊.jpg

  三围:力量19+ 2 满级后为67 +20(算黄点)

  敏捷17+1.666 满级后为57 +20(算黄点)

  智力25+2.583 满级后为87 +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陆逊优点:AOE技能多,刷钱速度快,生存能力较强。

  缺点:初始速度较慢,没有限制能力。

相关资讯:
梦三吴国全部英雄 小技巧玩法分享
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你体重这么重不好推啊 周仓第一人称
梦三水友赛激情 卖萌的无厘头之文丑
乱迷魂马谡灵魂秀 长达90分钟的战斗
什么叫做1v9 太史慈之我tm只能分4个身
张角秀辅助位的打法尽在其中 蓝斯出品
上一篇:梦三吴国全部英雄 小技巧玩法分享 下一篇:改版后的常山赵子龙出装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