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武圣关羽极品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2-01-23 作者:qq2889882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力量:25+2.3攻击:52-60  敏捷:18+2.2护甲:2.52  智力:14+1.5射程:128  生命:575速度:305  关羽,蜀汉五虎上将之首,其义薄云天,武艺天下无双,重承诺守信用,乃当世之大英雄。他的青龙三式所向无敌,第一式劈空斩,

  

  青龙*御刀诀

  类型:被动

  青龙刀法第三式:关羽武艺超群,身法非凡,不但能够闪避攻击,而且有几率造成致命倍击。

  等级 1 - 有12%的闪避攻击,12%几率可以造成普通攻击1.4倍的伤害。

  等级 2 - 有15%的闪避攻击,15%几率可以造成普通攻击1.7倍的伤害。

  等级 3 - 有18%的闪避攻击,18%几率可以造成普通攻击2倍的伤害。

  等级 4 - 有21%的闪避攻击,21%几率可以造成普通攻击2.3倍的伤害。

  评价:娱乐前期基本上都是法系伤害,建议到后期属性点加完再加!此技能加暴击加闪避相当给力,使得关羽在后期连招使完后物理输出也很给力!

 

相关资讯:
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
大神珍藏的梦三各种小技巧曝光分享
当关二哥遇上魏帝曹丕(搞笑篇)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
盘点梦三国别人最怕的游走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神控排行榜 欢迎大家指教 下一篇:祝融夫人技能分析和娱乐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