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武圣关羽极品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2-01-23 作者:qq2889882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力量:25+2.3攻击:52-60  敏捷:18+2.2护甲:2.52  智力:14+1.5射程:128  生命:575速度:305  关羽,蜀汉五虎上将之首,其义薄云天,武艺天下无双,重承诺守信用,乃当世之大英雄。他的青龙三式所向无敌,第一式劈空斩,

  中期出装:

  关羽在经历了几波团战后经济应该很充裕,出了霜环冰甲,蓝基本上用不完,可以用技能清兵清远古野;或者在有大的情况下配合队友再打几波团战配合冰甲的减速效果四级大招相当犀利!争取扩大前期的经济等级优势!接下来出永生*玄武之盾,出了这个,在大招完了的情况下,也可以WE加物理输出配合队友拿人头!

  后期出装:

  关羽后期通常三连招转不死人!就会被对方各种控制反杀,所以出了刷新!在俩次大招的法系免疫状态下,应该很容易将对方基地夷平!如果还是拿不下的话,就安心打野,带兵线,插灯;在对方有英雄落单的情况下可以集结队友将其击杀!最后一件装备是护体*罗生镯,在关羽开大魔免的时候减少90%物理伤害基本无敌,大招+护体,刷新后10秒的无敌状态,后期暴力输出吸血流(关凤,赵云)也只能跑!!

  经过各位大神的指点在装备上有了些改动!!希望能帮助新手玩家告别被虐,娱乐生活每一天!!!

相关资讯:
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
大神珍藏的梦三各种小技巧曝光分享
当关二哥遇上魏帝曹丕(搞笑篇)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
盘点梦三国别人最怕的游走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神控排行榜 欢迎大家指教 下一篇:祝融夫人技能分析和娱乐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