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副本即将崛起的和可能隐退的英雄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hyt1662986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副本即将崛起的和可能隐退的英雄

最近打梦三越来越无聊。
恶心的董卓成就突然没了动力。
就开始用各种英雄来打副本了,发现很多很有潜力很有意思的英雄,这些英雄在将来必将崛起。

崛起排行榜第一名 赵统
恶心的赵统哥哥已经没有人能阻止他了,他的三技能相当于一个冰枪的效果外加全队大手套。在后面副本金钱越来越少的情况下,他的三技能的价值越来越能体现出 来。减少BOSS的输出,加强大家的输出。还有那个让很多都忘记的盾,加个盾可以减去所以的抵BUFF哦,打炎帝的时候,夏侯渊带也不用带净化,有赵统哥 哥就OK了。还有让人不得不吐槽的大招,相当于无敌一般啊。

崛起排行榜第二名 周泰
我们的泰哥的崛起似乎很早就已经崛起了,但是还是很多人忘记了泰哥。可能习惯了浦沅的存在吧。多数都忘记了周泰了,记得泰哥都是刷初战的时候,用周泰快 啊。你们是在侮辱泰哥!泰哥给他们一斧子啊!极限的减少护甲,控制魔免的暴怒,还是斩杀的大招。何等霸气的泰哥啊。什么抗怪调戏勾引的重任都是泰哥完成的 啊!

崛起排行榜第三名 赵云
儿子都出来炫耀了一圈,老子也是要跑出来耀武扬威的。现在更多的新副本在不停提高BOSS的护甲,对远程队伍的限制。云哥就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无法言语 的三技能,能减速能增加伤害还是无视魔免最无奈还不算法球?云哥,你不能这么无耻啊。当初打董卓的时候见过一个赵云,雷锤加神器加三技能!尼玛死的啊,相 当于三个法球在输出啊。还有二技能,等于D,O,T,A的推推棒啊,想这么推就这么推。无论是推村民还是推吕布。想这么玩就这么玩,大招还是加攻速啊。云 哥啊,给其他人一条生路啊。

相关资讯:
周仓暴力物理输出流研究分析
英雄克制之曹丕娱乐无双篇
在我面前你就是一只猪--极限控制庞统
决定梦三胜利的6大因素
娱乐无双毒士贾诩出装和技巧分享
上一篇:各种类型的貂蝉组合,你喜欢哪一个 下一篇:针对新手出装的十点建议(精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