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赵统半肉半输出的打法才是王道

发表时间:2012-02-13 作者:406876212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赵统  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拥有神兵“白龙冰枪”,结合举世无双的赵家枪法令人防不胜防,挥舞间抽刀断水快如飓风,可瞬间使人身首异处;枪气十足处可分化出白龙战魂,无情吞噬敌人躯体

  

  赵家枪法 被动

  每次攻击都会使目标降低移动和攻击速度,持续2秒。任何攻击被减速者的友方单位都将提升移动和攻击速度,持续4.5秒。

  辅助法球效果,可与被动法球叠加

  无视法术免疫

  等级 1 - 降低目标5%的移动速度和5%的攻击速度,提升攻击者10%的移动速度和10%的攻击速度。

  等级 2 - 降低目标10%的移动速度和10%的攻击速度,提升攻击者1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攻击速度。

  等级 3 - 降低目标15%的移动速度和15%的攻击速度,提升攻击者10%的移动速度和30%的攻击速度。

  等级 4 - 降低目标2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攻击速度,提升攻击者10%的移动速度和40%的攻击速度。

  评价:谁说赵统不能打攻装?有此技能攻装赵统会弱么?

相关资讯:
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烦的20位英雄
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梦三国赵统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煮酒论英雄 最强肉盾赵统出装打法分享
谈谈梦三里面不容易死的英雄
梦三赵统第一人称视角 卖萌一期有木有
梦三国娱乐后期英雄 单兵作战力前五排行
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娱乐地图菜鸟 最喜欢用的废物英雄
娱乐图英雄技能调整 物品属性合成调整
上一篇:教你破解 6个比较恶心英雄的大招 下一篇:细数梦三能减速 追杀人的英雄